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德國
德國旅遊討論區
德國一家四口自助旅行‧寶寶精選輯
Jun 27th 2013, 01:24

全圖文記錄在 無論眼前是怎樣的美景,有你們在身邊的旅行才是最完美的旅行! 我不迷戀名牌,但卻對旅行這件事深深著迷不已~ 當身邊的人談論LV或Burberry,我可能無感~ 但只要聊起旅行,我必定雙眼發亮、興致盎然~ 我知道,旅行將是我一生中不會停止追求的夢想~ 無論有幾個孩子,都一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sf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