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韓國
韓國旅遊討論區
工作假期之發問
Jun 27th 2013, 06:38

大家好, 我是香港女生 剛剛領事館已初步批核了我工作假期的申請, 要求我提交來回機票及保險, 領事館給我的最遲抵韓日期是今年10月22日. 而10月22日我可如期出發, 但恰巧家中有事, 但只能逗留數天, 未能申辦”外國人登錄證”. 我最快再返抵韓國大概於明年三月, 直至我工作假期完結. 現想問如我於明年三月返韓國才申辦”外國人登錄證”, 可以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sf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