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香港
香港自助旅行資訊
提供訂手信送到酒店或機場服務!
Jun 27th 2013, 10:56

大家好,我是香港人,名字叫阿志,平常我如果需要旅行到其它地方,都會上背包查資料,多謝大家的熱心幫忙,使每次旅程都很愉快,亦都知旅程中會遇到不少問題,忽發奇想,如果可以幫大家來香港旅遊時提供協助,例如提供代買手信送到酒店或機場服務!又或者大家有什麼其它需要呢?可在這裡留言給我,我當儘量協助的,亦可電郵給我:shine0boy@gmail.com,(我只是一個平常有正常工作的人,不是一間公司喔,所以大家留言要給我時間才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sf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