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我的捷星機票只有保單號碼
Jun 27th 2013, 10:16

請問各位包包 我剛發現了一個很嚇人的問題 我的email裡 捷星的附加檔案中 只有顯示我的保單號碼跟出發日期(還沒有顯示出發時間= =) 連班機 機位 等等都沒有顯示!!!!沒有~~沒有~~沒有~~ 這樣是正常的嗎?????:\'( 我已在板上爬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sf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