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廣告專區
旅遊業者廣告放置,以及旅遊活動宣傳. 嚴禁非旅遊廣告.
Stanthorpe 新生活志工
Jun 27th 2013, 12:16

我們是剛搬到 Stanthorpe 小鎮的新婚夫妻,我是 Evita台灣人,我先生是紐西蘭人。 第一次來澳洲就直接移民了,所以很多事情都還在學習:-$。目前我們的計劃是發展我先生五年前所買的這塊土地,地很大,但只有我們兩個人,所以希望可以招募一些志工們參加我們的projects。希望有意願或在stanthorpe附近等工作的台灣朋友們可以和我或我先生連絡。 另外我們也有提供一些額外的英文課程,我和我先生的教學經驗都很豐富。我本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sf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