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跪請大家幫忙,有關遣散費
Jun 27th 2013, 19:23

原po以派遣身份任職於這家公司三年多,一月多時主管跟我談要我做到今年七月底,理由是他覺得我不適任,希望找一個一年一聘的人代替我的位子。

今天我和人事詢問有關資遷費的細節被主管聽到,主管馬上跟我談有關"資遣費"的事情。首先,先是套我知道多少,威脅又逼我做決定是要找公司內部其他工作還是選擇資遷費 ,如果找到其他內部派遣工作就不可以領資遷費!最後,我講說我問專業人士,不要逼我回答問題,看他臉色讓他動之以情,她才講說還是讓我繼續做一段時間,不要領資遣費。

我想問大家的問題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sf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