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法國及摩納哥
法國及摩納哥旅遊討論區
剛從巴黎回來,我經歷了兩次差點被人偷包包!
Jun 26th 2013, 19:18

我剛從巴黎回來,雖然重點旅遊區真的多了警察巡邏,但搭metro 一定要小心!!!因為我經歷了兩次差點被人偷銀包!!! 第一次發生於到達後第一天,第一次搭metro, 在republic 站轉線行路中,一個青年跟在後面,我和太太一早已察覺避開,但他仍突然靠近我太太後面,還瞬間拉開了太太背囊後袋的拉鍊,而且還伸手摸我太太風褸旁的袋!我太太立即大叫彈開,但那青年扮作沒事,好像只是"不小心"碰倒你一樣,say 了個sorr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sf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