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不指定設計師是不是有差?
Jun 27th 2013, 03:06

最近夏天到了,男生想去剪個俐落的短髮,之前都在公館附近洗加剪,而且不指定。基本上公館很多家都有嘗試過,而且我本人本身不習慣指定設計師,很喜歡變化多端的型態。就連每次造型都想不同。然而有次因為使用團購券(在東區)被雷到,想去版上有名的視覺挽救,也是不指定(一貫的作風),沒想到第一次去視覺也被雷到,設計師態度也沒有很積極,因為我頭髮多,他就好像剪的不耐煩(一直皺眉)。最後剪完根本沒造型可言,只把髮蠟往上抓,幸虧是冬天可以戴毛帽。結果近日去評價不錯的HG也被雷,好不容易hg是公館剪最多次的地方,不過好像又是不指定設計師的
關係,一到店裡其實沒什麼人,可是卻讓我等了一段時間,洗頭時衣服還被潑濕......我完全傻眼。我當下也沒說什麼,事後覺得心情覺得越來越差,髮型也很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指定設計師的關係,感覺越來越隨便,還是說hg跟視覺本身設計師等級有差,已經打算放棄這兩家店了,因為本人頭髮速度長超快,需求量很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sf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