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西南地區
西藏、四川(九寨溝)、雲南、貴州等地的自助旅行資訊
雲南25天遊隨筆
Jun 26th 2013, 15:11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在背包客機中寫遊記.no big deal, 只是一個短短25天關於 我和我的女朋友在雲南體驗的遊記. 這是第一次我出門多於10天,但這25天中,我 明白到我是多麼多麼的渺小,世界之大,真是只有親身體驗,才能明白.言語,又能着 墨多少?希望你們都可以和我一起體驗到雲南之美. 第一天,我們在澳門出關,準備前往珠海站坐高鐵去廣州站坐火車,說真的,當時的心 情真是又驚又喜,驚是到一個自己所未知的地方,喜是可以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isf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